關於能率創新

能率創新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注於3C電子產品之金屬與塑膠機殼外觀件及內構件之專業製造廠商。

能率創新的前身為於民國84年成立之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怡安科技為國內首家以2.4 GHz高頻無線傳輸 AUDIO 、VIDEO 及 DATA的科技公司,能率集團在民國92年底取得怡安科技的經營權後,認為質感好、重量輕是未來3C電子產品的趨勢,決定引進關聯企業的壓鑄與塑膠射出技術,調整產品線,將公司定位為專業的金屬與機殼外觀件及內構件之專業製造廠商,並於民國 110年7月改名為能率創新股份有限公司。

能率創新的經營策略採產品集中化,技術深耕化,生產整合化,產品集中於3C電子產品的外觀件及內構件領域,具備模具的開發、設計、製造等技術能力,生產整 合沖壓、噴砂、髪絲、氧化、電漿拋光、電解拋光、蝕刻…等製程,提供客戶一條龍服務,滿足客戶低成本及樣多量少的採購需求。

能率創新及子公司現共有三處生產基地及其主要產品如下: 1. 應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:精密零組件生產製造,單工程連續沖壓模具設計製造。 2. 東莞承光五金製品有限公司:手機金屬機殼專業製造。 3. 亞昕精密股份有限公司:數位相機、3C電子產品塑膠類外觀及內構件,塑膠射出模具設計製造。

經過這些年的努力,能率創新已經是手機與數位相機與各3C電子產品的金屬機殼外觀件及內構件的領導廠商,相信我們會繼續努力,來面對未來更嚴峻的挑戰以滿足客戶的要求及需求。

台中應華工業發展歷程

東莞承光五金制品發展歷程